晴時多雲

桌球》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 鄭怡靜返鄉送愛

2021/10/13 16:57

在東京奧運桌球項目勇奪混雙銅牌的鄭怡靜,返鄉慰勞防疫人員,也捐贈體育獎助金回饋母校。(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在東京奧運桌球項目勇奪混合雙打銅牌的鄭怡靜,今天下午回到故鄉台南,慰勞第一線抗戰的防疫人員,感謝他們的奉獻;也捐贈10萬元體育獎助學金給歸仁國小,回饋母校的啟蒙與栽培,受到熱情歡迎。

在東京奧運桌球項目勇奪混雙銅牌的鄭怡靜,返鄉慰勞防疫人員,也捐贈體育獎助金回饋母校。(記者吳俊鋒攝)

出身歸仁區的鄭怡靜,今天下午展開回饋鄉里之旅,先到保西國小的疫苗接種站,為現場的醫護、志工加油、打氣,她的到訪,獲得現場熱烈的掌聲。

在東京奧運桌球項目勇奪混雙銅牌的鄭怡靜,返鄉慰勞防疫人員,也捐贈體育獎助金回饋母校。(記者吳俊鋒攝)

鄭怡靜專程帶著飲料去慰勞辛苦的歸仁區公所、衛生所人員,並贈送自己專屬的鑰匙圈紀念小物,親和力十足的她,還與大家開心合影。

鄭怡靜致詞時,先獻上最誠摯的謝意,她表示,回到自己的家,真的很高興,每次出國比賽,都能感受到地方鄉親給予的支持與鼓勵,尤其這次東京奧運,父老們的相挺,帶來更多的勇氣,以及前進的動力。

鄭怡靜指出,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東京奧運延遲了一年,若沒有辛苦的防疫人員在最前線抗戰,她就無法順利的前往日本參賽,進而拿下獎牌,感謝衛生、民政、 警察、消防等單位齊心協力,成功守護台灣。

隨後鄭怡靜前往區公所,捐贈10萬元體育獎助學金給歸仁國小,感謝母校對她桌球之路的栽培,回饋鄉里,盼能造就更多優秀選手。

校長羅俊男率領桌球隊接受捐贈,並回送「歸仁之光、世界名揚」的匾額,感謝鄭怡靜的善舉,小選手們則說會以學姊為榜樣,努力練習,拍出好成績。

歸仁區長魏文貴也代表市政府頒發榮譽獎座給鄭怡靜,並贈送轄內特色產業的七甲花卉伴手禮,獻上地方各界的祝福。

魏文貴說,鄭怡靜是當地的優秀子弟,小二就加入桌球隊,再歷經歸仁國中、新豐高中等各階段的培訓,基本功紮實,個性沈穩內斂,但積極進取,不怕辛苦。

魏文貴提到,鄭怡靜一路苦練,14歲已入選台灣史上最年輕的女子成人國手,表現優異,這次東京奧運,勇奪銅牌,歸仁之光,當之無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