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回到最初起點!Q.戴維斯加盟國王 有一原因是新莊體育館

2021/10/13 17:07

Q.戴維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新台灣人」Q.戴維斯今日確定加盟P. LEAGUE+的新軍新北國王,成為國王的重要禁區支柱,最快有望在11月6日國王在新莊體育館的熱身賽披掛上陣,且其實他對這座球場就有不一樣的情感。

戴維斯經過漫長的思考,考慮各個面向後才做出決定,認為國王很認真的為他做生涯規劃。

同時,戴維斯生涯在新莊體育館留下無數光榮,曾穿國家隊戰袍出征瓊斯盃,並在新莊幫助璞園完成四連霸,以及2018年再度奪冠及榮膺總冠軍賽MVP殊榮。

戴維斯表示:「很期待能夠在新莊體育館出賽,我對這座球場有非常濃厚的情感,從璞園四連霸,到瓊斯盃等各個國際賽,以及璞園第5冠獲得總冠軍賽MVP,就像回到10年前到台灣的起點。」

此外,國王總經理毛加恩過去就是戴維斯的璞園隊友,兩人交情不錯,如今雙方攜手再戰,毛總希望球隊在戴維斯的幫助下,能夠在成軍第一年就朝著季後賽目標邁進,更呼籲球迷們能在11月6、7日的新北國王自辦熱身賽進到新莊體育館,為國王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