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基隆金牌獎金提高為30萬元 已2金入袋

2021/10/13 17:54

全國運動會基隆市代表隊授旗出發。(記者盧賢秀攝)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全國運動會」代表隊今天授旗出發,選手及隊職員共計270人,參加田徑、游泳、射箭、跆拳道、羽球、網球等17個項目,今年金牌金牌獎金從10萬元提高到30萬元。基隆市旗開得勝,鄧羽彣在女子組游泳項目公開水域7.5公里和5公里,個人摘2金。

全國運動會16日在新北市開幕,基隆市代表隊今天由市長林右昌和教育處長林祝里授旗,立委蔡適應代表王安棟秘書、市議會蔡旺璉議長代表楊文河秘書及基隆市體育會理事長鄭錦洲等加油並致贈加菜金。

林右昌說,這次把金牌獎金提高到30萬元,等大家來領,請大家加油。鄭錦洲也加碼,金牌獎金他自掏腰包再給3萬元;議員童子瑋則加碼送金牌一支iphone手機。

基隆市代表隊旗開得勝,女子組游泳項目公開水域7.5公里和5公里競賽,鄧羽彣都獲得金牌,詹庭瑜則在女子組游泳公開水域7.5公里項目奪得銅牌。

此外,基隆知名網壇好手前國手陳迪、市議員陳宜兄妹檔,復出參加全國運動會網球比賽,陳迪曾拿過亞運、世大運金牌,目前擔任網球教練。兄妹倆事隔多年後再度合拍,有信心可以獲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