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廖乙忠復賽後首度先發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10/14 06:52

中信兄弟廖乙忠。(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兩場熱身賽轉播,將由黃蜂對上獨行俠、雷霆迎戰金塊,喜歡NBA的球迷朋友們不要錯過轉播了!

日職一場轉播由火腿主場迎戰西武,伊藤大海將先發面對松本航,昨日王柏融跑回2分,吳念庭則有1分打點,兩位好手今晚將有機會再度同場較勁。請準時收看轉播!

中職兩場轉播,樂天桃猿派出黃子鵬對戰中信兄弟廖乙忠,黃子鵬本季戰績8勝6敗、防禦率3.11;廖乙忠時隔五個多月再度在一軍先發,本季0勝3敗、防禦率6.14。

另一場,味全龍主場迎戰統一獅,雙方皆派出洋投應戰,統一飛利士今年戰績6勝1敗、防禦率3.23;味全鋼龍則為3勝6敗、防禦率4.81,與獅隊的對戰首勝尚未開張。敬請鎖定轉播!

NBA熱身賽

06:30 獨行俠@黃蜂 緯來體育
08:00 金塊@雷霆 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7:00 西武@日本火腿 ELEVEN PRIME

中職

18:35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ELEVEN PLUS
18:35 統一獅@味全龍 ELEVEN 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