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連4場後援無失分 宋家豪勇奪本季第3勝

2021/10/13 21:17

東北樂天金鷲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在主場迎戰軟銀,台灣好手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達148公里,樂天9局下靠著岡島豪郎的再見安打,終場以2:1氣走軟銀,宋家豪也收下本季第3勝。

樂天大物投手早川隆久和軟銀先發洋投馬丁尼茲前6局形成激烈的投手戰,有效壓制對方打線,軟銀在第7局率先打破僵局,甲斐拓也在三壘有人時適時敲安,助隊先馳得點,而樂天8局下也展開反攻,鈴木大地在滿壘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打回追平分,兩隊以1:1平手又回到原點。

宋家豪在9局上登板,一上來就保送了強打柳田悠岐,洋砲戴斯潘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接著三振掉栗原陵矢,再只用1顆球就讓代打的松田宣浩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順利完成任務。

宋家豪總計後援1局投15球,未被敲安無失分,投出1次保送,最快球速148公里,連4場無失分,賽後防禦率降至2.38。

而樂天打線在9局下攻陷軟銀終結者森唯斗,渡邊佳明敲安,銀次和山崎剛獲得四壞球保送,岡島豪郎在滿壘時敲出再見安打,樂天終場就以2:1擊敗軟銀,宋家豪也收下本季第3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