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2局和後4局判若兩人 呂彥青回穩奪勝

2021/10/13 22:36

呂彥青。(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今晚作客樂天桃猿主場,推出呂彥青擔任先發,兄弟打線首局就從猿隊洋投霸林爵手中拿4分,但呂彥青2局投完就花光領先。不過,呂彥青的適時回穩仍幫助球隊,終場8:4贏球,中信兄弟取得8連不敗,樂天桃猿仍在尋求10月的首勝。

呂彥青前兩局表現和後4局可說判若兩人,前2局就被痛擊、各失2分。但3局起,呂彥青回穩,甚至3至5局上演跨局連5次三振,整場比賽6局失4分、9次三振,奪第2勝。

2局下,兄弟先發捕手黃鈞聲因試圖擋球受傷退場後,呂彥青臨時和高宇杰搭檔,此後沒再失分,高宇杰4局上擊出3分打點清壘二壘打,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優勢。

呂彥青說:「下雨過後投手丘比較不好踩,但不是理由,下次調整還需要更快一點。隊友前面打的分數我2局就花光,當下滿自責,這一勝也是靠隊友打下來的。」因近日下雨,賽前工作人員才在投手丘上補土,猿隊霸林爵也曾向主審反映投手丘狀況。呂彥青說,2局之後就漸漸習慣,他說:「跟換捕手沒關係,是前2局自己沒找到狀況。」

呂彥青。(記者林正堃攝)

呂彥青。(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