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近兩次奪MVP都替補上陣 高宇杰笑稱「運氣運氣」

2021/10/13 22:44

高宇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先發捕手黃鈞聲2局因傷退場,臨時上場的高宇杰穩定局勢,在一度落後狀況下,兄弟投手群和其搭配沒有再失分,高宇杰還在4局上擊出3分打點關鍵二壘打,幫助球隊8:4擊敗樂天桃猿。

上回高宇杰奪MVP,也是替補出賽擊出關鍵安打,他笑說:「運氣運氣。」高宇杰說:「不管有沒有先發,賽前都會準備好,不過這次又拿MVP,其實很意外。可能對方守備趨前也有關係,就運氣吧。」

高宇杰說,無論先發與否,賽前投捕就會開會討論,之前也和呂彥青搭配過,臨時上場以對方打者習性為主配球。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認為,呂彥青回穩關鍵在投手丘狀況,倒和捕手更換沒有影響。助總還提醒呂彥青,首局暴投的狀況,不應讓對方多搶攻一個壘包,而是應該提醒捕手球的位置。至於黃鈞聲傷勢,助總說:「回報是大腿後側有點緊繃,還要再觀察。」

高宇杰。(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