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台灣女團前三點不敵南韓 分組第2晉級8強

2021/10/13 23:19

余芊慧。(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今在優霸盃世界羽球女子團體錦標賽小組賽,以0:3不敵南韓,確定將以C組第2晉級8強。

台灣女團在本屆優霸盃世界羽球女子團體錦標賽小組賽,與埃及、法屬玻里尼西亞(大溪地)和南韓同在C組,前兩戰對上埃及和法屬玻里尼西亞10點全拿,收下2連勝,同時也完成連3屆晉級8強的目標,今天與南韓爭奪分組第一。

台灣隊由世界排名43白馭珀打頭陣,對決世界第8的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以兩個8:21直落二遭橫掃,第2點洪毅婷遭遇強敵金佳恩,也以16:21、6:21輸球,第三點推出8月在台灣第二次排名賽亞軍余芊慧,仍以17:21、14:21不敵申玉靜。

湯優盃賽制為三點單打、兩點雙打,先獲三點勝利隊伍獲勝,小組賽需打滿五點,台灣女團前3點全輸,確定名列C組第二,第4點由李芷蓁/張淨惠對戰女雙世界排名第5的金昭映/孔熙容,最後登場的是許雅晴/余芊慧,將迎戰蔡侑玎/申昇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