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不打疫苗虧爛! 美媒:放棄52億延長鉅約

2021/10/14 07:43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因為不願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遭到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與老闆蔡崇信封殺,不讓他參與球隊訓練以及所有比賽,直到他完整接種疫苗,後續也有消息指出,籃網也沒有要與他談續約的打算。

根據《紐約郵報》的路易斯(Brian Lewis)引述消息來源指出,籃網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與厄文談論有關延長合約的話題,而《The Athletic》的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文章中也證實這件事,指出他現在不僅會失去本季半薪:1600萬美元,同時也將放棄高達1.86億美元(約新台幣52億)的延長合約。

昨日報導指出,厄文不願意施打疫苗的原因不是因為信仰也不是反科學,他單純只是希望能夠為那些不打疫苗就因此失去工作的人發聲,因此厄文至今都還沒有施打疫苗的計畫。

厄文曾7度入選明星賽,而在上季他就曾因為個人原因加上傷勢,缺席18場比賽,但他依舊在54場出賽中拿下26.9分、4.8籃板、6.0助攻,命中率50.6%、三分命中率40.2%、罰球命中率92.2%的「180」優秀表現。

昨日查拉尼亞的報導指出,其他球隊相信籃網會願意交易厄文,但對於厄文本人是否想要為其他球隊打球的意願卻不清楚,在2022-23球季結束後就會成為自由球員的厄文,不僅本季,他的未來也都還在不確定的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