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50分鐘擊敗王子維 印尼亞運金牌:這一勝很重要

2021/10/14 08:25

王子維。(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昨在湯瑪斯盃世界羽球男團錦標賽上,以2:3不敵印尼,無緣8強門票,其中在第3點男單擊敗我國「羽球王子」王子維,率印尼聽牌的世界排名第7雅加達亞運金牌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受訪喊話:「這一勝對我的信心很重要。」

台灣男團昨雖靠東奧男雙金牌「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楊肉盧」盧敬堯/楊博涵搶下2點男雙,可惜三點男單周天成、王子維、戚又仁皆吞敗,最終與對手激戰5點吞敗,無緣晉級8強,男團賽事劃下句點。

克里斯提。(資料照,美聯社)

根據世界羽聯(BWF)官網報導,花費50分鐘擊敗王子維的印尼好手克里斯提受訪時表示:「這一勝對我的信心很重要,加上我們在比賽前還不確定是否能晉級8強,在第一局時,我們兩人都非常緊張,但我調整的比較快,我覺得我的信心又回來了,希望在下一場比賽中我能像今天一樣發揮,重要的是保持正確的態度和動力,以及如何在場上繼續前進。」

昨雙方未交手前,根據過往對戰紀錄,其實克里斯提對王子維輸多贏少,兩人9次交手,王子維獲6勝,但上一回在去年印尼大師賽,克里斯提贏球中止對戰2連敗,連同昨日勝仗,克里斯提拉出對戰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