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拒打疫苗缺陣沒差 哈登:還有我跟杜蘭特

2021/10/14 08:22

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例行賽即將開打,不過籃網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堅持不打疫苗,因此無法參加球隊訓練,若屆時例行賽開打他尚未施打疫苗,也將無法出賽,哈登(James Harden)就表示,尊重他的決定,沒有他籃網不會差太多。

哈登表示厄文是一位出色的領導人,不過少了厄文,籃網陣中仍有他和杜蘭特這兩位出色的領導人。目前籃網主場所在地紐約規定至少要打一劑疫苗才能夠出賽,不過厄文堅持不打疫苗,而球隊也發聲明表示不允許團隊成員以兼職球員方式參加活動。

「馬克斯(Sean Marks) 、奈許(Steve Nash)、我、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都進行談話過,厄文相信他的信念,並且堅定不移,對我們大家來說,我們就尊重他,我們也愛厄文。」哈登表示,自己仍然想要朝冠軍前進,而團隊也會繼續努力往前走。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