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送走百大新秀換到故障終結者 白襪依舊執行4.4億合約

2021/10/14 08:38

白襪執行金布瑞下季1600萬美元的球團選擇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在今年季中交易時透過將陣中年輕的大物二壘手馬德里格爾(Nick Madrigal)送走換得小熊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儘管他在轉隊後表現不佳,白襪也依舊表示會將執行下個賽季他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4.4億)的球團選擇權。

金布瑞在上半季於小熊隊表現亮眼,出賽39場拿下23次救援成功,每局被上壘率只有0.71,然而在轉到白襪後卻直接變了個人,24場出賽被打5發全壘打(在小熊僅1發),24場出賽狂失13分,防禦率高達5.09,更在僅有的4次救援機會當中搞砸了3次。

隨著白襪以1勝3敗被太空人淘汰,他們的球季也告一段落,因此球團也正式展開休賽季的規劃,決定續留金布瑞,執行他下個賽季的球團選擇權,以1年1600萬美元的代價將他綁住,但同時也會去尋找潛在的交易可能性。

由於金布瑞一直以來都是賽場上相當具主宰力的知名強投,白襪獲得他的代價也相當高昂,馬德里格爾雖然還沒有在大聯盟賽場上完全嶄露頭角,但他在初登場前就時常位列百大新秀,在大聯盟短暫的出賽也有著不俗的成積,儘管在本季因為受傷報銷,但小熊依舊可以便宜控制他到2026年,未來他也預計會是小熊隊的主戰二壘手。

美媒分析,以金布瑞現在的交易價值來說,他可能不會是一個很棒的交易籌碼,想換他的球隊可能不願意支付陣中重要的新秀,但金布瑞有機會換取到其他有經驗的老將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