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了新賽季能多上場 綠衫軍前鋒聘廚師減重

2021/10/14 09:24

G.威廉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開打在即,塞爾提克替補前鋒G.威廉斯(Grant Williams)表示,為了在新賽季有更好的狀態,他在休賽季聘請廚師幫他改變飲食習慣,並進行減肥。

G.威廉斯在上個賽季後曾和高層談話,並表示要在新球季上試圖為自己創造出能卡位的位置,而他在今年進入訓練營前減掉了15磅(約6.8公斤),預計要再減掉10磅。

2019年塞爾提克在選秀會上選進G.威廉斯,兩個賽季多半以替補出賽,總計先發14場。上一季出賽63場,先發9場,場均拿到4.7分、2.9籃板、1.0助攻。

G.威廉斯目前在嘗試其他位置,而他也表示他能轉變得很好,有時能扮演防守角色,還可以在後場幫助隊友,而他指出只要能上場,無論球隊最後讓他去打什麼位置,他都會全力以赴且感到心滿意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