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詩對決最終戰 道奇三屆塞揚有望「中二日」出賽?

2021/10/14 09:04

薛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巨人兩支例行賽合計獲得213勝的史詩對決,即將於明天在舊金山劃下句點,道奇隊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不諱言,儘管機率很低,但三屆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有可能會從牛棚出發。

道奇昨天靠著全壘打攻勢擊敗巨人,不僅捍衛主場勝利,也把戰線拉到驟死第五戰,明天將在舊金山巨人隊主場、甲骨文球場正面對決,道奇將會派出勝投王烏里耶斯(Julio Urias)先發,對決巨人首戰表現亮眼的韋伯(Logan Webb)。

不過羅伯斯在第四戰打完後透露,雖然他曾說過薛哲在不會在第五戰上場,但「大家都知道我很容易改變心意。」雖然後續他再度強調薛哲出賽的可能性極低,並指出他希望薛哲在國聯冠軍賽首戰出賽,不過仍有但書。

「很明顯,除非你贏下第五戰否則根本沒辦法打國聯冠軍賽,我不會否定這個(讓薛哲出賽)事實。」但羅伯斯也表示,薛哲的感覺很重要,所以他們會持續與他對話,但也強調絕對不會強迫薛哲。

大聯盟官網也提到,羅伯斯絕對有薛哲以外的選擇,因為在昨天輕鬆擊敗巨人後,道奇隊的牛棚,包含簡森(Kenley Jansen)、崔南(Blake Treinen)、克納貝爾(Corey Knebel)、凱利(Joe Kelly)等人都獲得了完整的休息,甚至還沒出賽過的岡索林(Tony Gonsolin)都有可能成為選項之一。

薛哲在12日先發出賽,主投7局花110球飆出10K吞敗,明天出賽的話代表他僅休息2天就再度上場,但他其實對此並不陌生,薛哲生涯曾4度於季後賽在只有3天更少的休息時間後登板,合計5.1局的投球失掉6分(4責失),但大部分的失分都是在2017年對小熊隊時掉的,當時他在國聯分區系列賽第五戰「中二日」後援出賽,主投1局被打3支安打失掉4分(2責失),不僅救援失敗還吞下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