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奧運經驗寶貴!塔圖姆盼新賽季有所突破

2021/10/14 09:42

塞爾提克明星前鋒塔圖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明星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今年夏天代表美國隊出征東京奧運,雖擔任替補角色,但仍繳出全隊第二高分,並助隊摘下金牌,他表示此行相當寶貴,也將會把學到經驗帶到新賽季中。

塔圖姆今年代表美國隊征戰奧運,他透露收穫除了1面金牌外,與各國、自家好手對抗的機會也讓自己獲益良多,他說:「我計畫將我所學到的帶到新賽季,我的夏天有一半時間都在與全世界最強的籃球員對抗,我在球隊訓練時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等這些人對打,我感覺我的賽季提早了,我也將會進行下一步。」

另外塔圖姆也希望奧運的經驗能讓他更有突破,並期許新賽季能提升到聯盟前5,他說:「我要變得更好,我必須將我的水準從聯盟前10-15球員之一,提升到聯盟前5,我也需要讓我周圍的人變得更好。」塔圖姆上季場均26.4分,排聯盟第10。

塔圖姆雖然在塞爾提克是明星前鋒,生涯到目前為止每場比賽都以先發出賽,不過奧運時美國隊上人才濟濟,側翼球員就有杜蘭特、J.哈勒戴(Jrue Holiday)及布克,因此擔任替補,不過他仍是砍下平均15.2,是全隊第2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