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左打季中超夯? 教士於爭奪戰吞敗、季末有望再出手

2021/10/14 10:28

明星強打瑞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林(Dennis Lin)在文章中爆料,教士隊原本想要在季中交易網羅前小熊明星強打瑞佐(Anthony Rizzo),不過最終卻由洋基得標。

報導指出,雖然知道教士想要網羅這名左打一壘好手,但不清楚兩邊的交易談到何種地步,同時林也指出,由於左打砲手蓋洛(Joey Gallo)在加盟洋基後表現不佳,若他被洋基擺上貨架,教士有可能會出手網羅。

林也提到,教士隊有機會把外野好手潘姆(Tommy Pham)重新簽回,同時他們也在尋求哈斯默(Eric Hosmer)與邁爾斯(Wil Myers)的潛在買家,希望能夠至少賣掉其中一人,換成便宜的替代品。

瑞佐在季中加盟洋基,他身著條紋衣時出賽49場,敲8轟、打擊率2成49,攻擊指數0.768,標準化攻擊指數(OPS+)110,與在小熊時的112相去不遠,而他在今年已經走完與小熊7年4100萬美元合約的最後一年,成為自由球員

報導指出,教士隊在季中沒能成功賣掉哈斯默,也間接導致瑞佐爭奪戰的失利,並表示由於教士打算再次想辦法交易掉哈斯默,因此若季末對瑞佐感興趣也是合理的,因為瑞佐雖然身手退化,但整體表現依舊優於哈斯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