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肺炎有切身之痛 湯斯支持疫苗但尊重厄文的選擇

2021/10/14 10:35

灰狼隊球星湯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厄文(Kyrie Irving)拒打疫苗的話題持續延燒,對於武漢肺炎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有切深之痛的灰狼隊球星湯斯(Karl Anthony-Towns),今日受訪時再次表達對疫苗支持的堅定立場,不過也尊重厄文有自己的選擇。

湯斯在這1年裡遭遇疫情的嚴重衝擊,更因此失去7位家人,其中包括他的母親。今日湯斯談到厄文拒打疫苗的話題時,他說:「我顯然是疫苗的支持者,我經歷了這麼多,如果我不站在支持疫苗的這邊會有點矛盾,不過我要說的是,我認同『選擇』,我也喜歡人們有選擇,我對於人的選擇沒有意見。」

湯斯認為「選擇」是人權、是美國的權利,讓人們對自己的身體還有家人做出決定,不過話鋒一轉,先前湯斯就對於人們拒打疫苗編出的各種藉口感到可笑,今日他又再次強調,雖然尊重拒打疫苗的選擇,不過自己唯一要說的就是:「不要給我一個他X的爛藉口。你不想打疫苗,是你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