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知B.西蒙斯是否再為76人打球 主帥:誰知道他的想法呢?

2021/10/14 11:28

七六人明星前鋒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明星前鋒B.西蒙斯(Ben Simmons)的「賣我」風波在日前出現轉機,這位好手也重返費城,雖然目前關於請求交易的情況仍不明,但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也希望B.西蒙斯能回歸並上場,不過也直言「誰知道B.西蒙斯的想法呢?」

B.西蒙斯在日前已經重返費城,但目前並不曉得交易的狀況,包括主帥瑞佛斯也不清楚,僅表示昨日和B.西蒙斯碰面並且溝通良好,並透露正回到訓練場進行個人訓練,通過防疫協定後才會和球隊會合,被問到B.西蒙斯是否還會再次穿上七六人球衣,瑞佛斯則說:「我猜測他會上場,但誰知道阿?我又不能進到別人的腦袋窺探想法。」

瑞佛斯表示,並不排除B.西蒙斯隋隊前往底特律打熱身賽的可能,他說:「我們會不會讓他上場,這將取決於本週所看到的狀況。他是後來才加入的,顯然他沒有參加過訓練營,你會急著把他擺上場嗎?我們本週所看到會確定未來的一切。」

雖然從訓練營開始,總管莫雷(Daryl Morey)和瑞佛斯就公開表示B.西蒙斯會再次為七六人打球,不過《美聯社》也指出,B.西蒙斯或許也只是為了避免受罰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