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鄭文燦授旗 盼桃園代表隊能勇奪佳績

2021/10/14 10:55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左)授旗給全國運動會桃園市代表隊。(記者周敏鴻攝)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在桃園市立田徑場,授旗給將於16日到21日赴新北市參加全國運動會的桃園代表隊,鄭文燦說,桃園市代表隊共986人,已於部分舉辦完畢的競賽項目中,贏得11金、12銀、14銅的佳績,期盼選手們能繼續加油,再將獎牌數量往上推高。

為了鼓勵選手全力以赴,桃園市訂定「桃園市參加全國運動會績優選手教練及團體獎勵要點」,鄭文燦說,選手們只要能於「個人項目」贏得獎牌,就能獲頒第一名32萬元、第二名10萬元、第三名5萬元的獎勵金,至於「團體項目」,也能獲頒第一名15萬元、第二名6萬元、第三名4萬元的獎勵金。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排中)期盼桃園代表隊能在全國運動會勇奪佳績。(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