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勝投王扛關鍵割喉戰! 官網點名需提防巨人一強打

2021/10/14 12:13

烏里耶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巨人明將進行割喉戰,決定誰能闖進國聯冠軍戰,對此衛冕軍道奇由聯盟勝投王烏里耶斯(Julio Urias)出馬,大聯盟官網則點出需要提防的巨人打者。

相較第4戰兩隊先發投手保密程度,這場一戰定生死的比賽,雙方人選都已敲定,道奇派出勝投王烏里耶斯(Julio Urias)先發,對決巨人韋伯(Logan Webb),烏里耶斯本季例行賽拿下20勝3敗,高居聯盟勝投王、防禦率2.96;韋伯本季例行賽成績11勝3敗、防禦率3.03。

談到明日將扛關鍵生死戰,烏里耶斯僅簡單表示:「明日當我站上投手丘時,我所要傳達的訊息,就是展現百分百的自己。」隊友貝茲(Mookie Betts)深具信心說道:「烏里耶斯只要像往常一樣站上投手丘即可,他對自己非常有信心,我們都能感受到,他可能不會表達太多,但我相信他會充滿信心,我們只需要贏下一場比賽。」

大聯盟官網撰文表示,巨人隊強打「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打擊手感火燙,這4場系列賽13打數敲6安、打擊率0.462,貢獻1轟、2打點,有鑒於布萊恩本季對左投OPS達0.910,可能會是對決烏里耶斯的關鍵一棒。

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