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續約就拉倒 太空人狀元郎:我的貢獻領先全聯盟

2021/10/14 12:01

柯瑞亞。(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柯瑞亞(Carlos Correa)還得需要與球隊在美聯冠軍賽與紅襪對決,但本季將會成為自由球員的他,依舊回答了自己對於延長合約的感想。

柯瑞亞在去年球季就曾與太空人隊談過延長合約,當時根據報導指出,球團提出的合約大概落在6年1.2億美元與5年1.25億美元。但當時柯瑞亞就表示,根本沒有任何協商,同時太空人也清楚地讓他知道,球團並不相信長期與大型合約。

最近柯瑞亞再度被問到延長合約時指出,「要不就接受,要不就離開,那就是我們得到的。然後現在我的價值提升了,現在我的勝利貢獻值(WAR,Baseball Reference版本)是領先全聯盟的7.2(他沒算到大谷翔平,大谷投打相加WAR為9),我也在季後賽幫助球隊,我不知道他們現在會不會接受我的價碼。」

太空人老闆克蘭恩(Jim Crane)先前曾表示,他有感覺能夠留下柯瑞亞,不過在他任內球隊從未開出一張超過5年的合約,雖然克蘭恩指出事情可以改變,但柯瑞亞可能會想要尋求一張更長的合約。

柯瑞亞才剛滿27歲,他也成為少數能夠如此年輕就進入自由市場的頂尖球員,「很多人不相信10年長約,但當你看那些10年約的擁有者時,他們當時都已經30、31、32歲了,我才27歲,我很年輕、很健康、表現又好,所以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