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布克染疫後復出砍17分 太陽45分痛電拓荒者

2021/10/14 14:27

布克染疫後迎來熱身賽首秀,上場18分鐘拿下17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隊布克(Devin Booker)在日前因為染疫無法參與季前的熱身賽,因此直到今天第4戰與拓荒者的比賽才迎來熱身賽的初登場,而他小試身手,高效砍進17分,帶領球隊取得119:74大勝45分。

布克此役出賽18分鐘,全場10投6中,三分6投3中,罰球2罰俱進,拿下17分、3籃板、1助攻,太陽在上半場就領先21分,下半場太陽的板凳球員打得優異,共計有4名板凳球員得分上雙,新同學E.培頓(Elfrid Payton)從板凳出發還拿下8分、8籃板、9助攻的「微」三元,並有4次抄截進帳。

第四節太陽領先來到40分,終場贏對手45分輕鬆取勝,此役保羅(Chris Paul)沒有出賽,艾頓(Deandre Ayton)出賽15分鐘拿下8分11籃板。

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天上場24分鐘只拿下12分,賽後他坦言:「在季前,你會期待一切,至少對我們來說是,試著去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這也是為什麼像今天這樣的大敗會讓人如此沮喪。不只是輸球或者輸得那麼慘,而是因為我們的心態不在那邊。這是我們至少試著要變得更好的東西,今天我認為我們在這方面退後了一步。」

里拉德。(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