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打破沉默談拒打疫苗! 強調不會就此退休

2021/10/14 13:52

籃網明星控衛厄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因為堅持不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遭到籃網球團封殺,不讓他參與球隊訓練以及所有比賽,對此今日厄文打破沉默在IG上開直播強調,自己並不會就此退休。

NBA新球季即將開打,但各州對於疫苗規定不同,例如籃網主場所在地紐約市就規定至少要打一劑疫苗才能夠出賽,無奈厄文態度堅決不接種,籃網無可奈何之下,宣布不讓他參與球隊訓練以及所有比賽,若僵持下去,新賽季將無法看到厄文的身影。

昨據外媒報導,厄文不願意施打疫苗的原因不是因為信仰也不是反科學,單純只是希望能夠為那些不打疫苗而失去工作的人發聲。今日厄文也在IG上開直播說道:「每個人都有權做他們認為對自己最好的事情,看到這種分裂我們世界的方式,令人難過,人們正因疫苗命令失去工作職位。」

厄文說道:「沒有人該被強迫對自己身體做任何事,如果你選擇打疫苗,我支持你,去做對你最好的事,我選擇不打疫苗,那是我個人的選擇,我希望你們能尊重,我永遠忠於自己,這是我的生活,我堅持我所相信的,就這麼簡單。」

此外,厄文表示,自己沒有因疫苗規定而退休的計劃,「沒有人可以剝奪我談論這些事情的權力,不要相信我會退休,不要相信我會為了疫苗規定或未接種疫苗而離開賽場,我喜歡比賽,但有時你真的必須做出最終會影響它的決定,不幸的是,這就是我們在 2021年所面臨的情況,不,我不會退休,我不會離開賽場,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