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024年有6隊規模? 中職會長蔡其昌做出回應

2021/10/14 12:54

中職會長蔡其昌(左二)昨拜會中華電信總部。(中職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關於昨(13)日中華職棒由蔡其昌會長率員拜會中華電信一事,蔡其昌今天受訪時說,「中華電信能不能成為中華職棒的第六隊,目前還言之過早。中華電信過去對中華職棒給予很多協助,也非常支持棒球運動的發展,如果中華電信在整體的行銷效益上能擁有一支職棒隊,應該會有很大的加成效果。因此希望透過這次的正式拜訪與簡報說明,讓中華電信全盤了解加入第六隊的架構跟內涵,中華電信也表示會做深入的討論跟評估。」

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不但球賽票房受到衝擊,也影響了原來企業拜訪的計畫,蔡其昌說,「站在我個人立場,不論是中華電信或是其他潛在的企業有興趣,我都很願意親自去拜訪並簡報,這是我上任之後的工作與目標。我們還是會按部就班的努力找尋適合的企業來組成第六隊,讓職棒的可看性增加,期待很快會有好消息。」

假設中華電信有意組隊進軍職棒,依照先前味全龍加盟程序,只要在明年4月前中華電信提出加盟企畫書並通過聯盟審核,即可參加同年季中選秀,後年投入二軍賽,最快2024年加入一軍戰場,屆時中職將恢復6隊規模。

中職昨拜會中華電信。(中職提供)

前年味全龍新任領隊吳德威(中)、總教練葉君璋(右)赴中職聯盟遞交加盟企劃書,由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左)收下。(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