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中信特攻補禁區洋將伊布 還是NCAA最佳防守球員

2021/10/14 13:18

中信特攻宣布第2名洋將為伊布。(中信特攻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T1 LEAGUE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今日宣布曾獲NCAA 2016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中鋒伊布(Prince Ibeh)確定加盟,尚未來台的伊布很期待造訪寶島,甚至主動傳訊息給新生代「黑豹」阿巴西,和團隊產生的化學效應值得期待。

27歲伊布身擁有208公分、臂展226公分,具備標準低位單打身材,極佳阻攻能力,同時也是名速度快、彈跳能力和反應力皆優異的內線好手。

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表示,伊布將補上目前球隊最缺乏的5號位,「我們球隊有很多射手,伊布肯做苦工,在場上能良好掩護,幫射手們製造更多出手空間。」

伊布大學時期效力於NCAA一級球隊德克薩斯大學,到大四成為陣中主力先發中鋒,打出生涯最傑出的一年,平均上陣18.1分鐘,收下4.1分、5籃板、2阻攻,並榮膺Big 12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殊榮。

伊布近年在NBA發展聯盟、日本、德國、英國等國家聯賽闖蕩,在上季投身BAL非洲聯賽,效力盧安達球隊愛國者BBC,平均每場7.7分、7籃板、1.7阻攻。

有趣的是,伊布尚未來台與隊友會合,先透過社群主動聯繫阿巴西,阿巴西透露:「他傳訊息自我介紹是未來的隊友,我告訴他特攻是新球隊,團隊每個人都很活潑,我們等不及要和他一起打球了!」阿巴西直呼,伊布看起來力量十足,很期待未來跟他一起在球場上拚戰,也期待向他好好介紹寶島的美景跟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