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女單新勢力?一度震撼中國 何冰嬌認證:非常頑強

2021/10/14 14:56

丹麥21歲小將克里絲朵福森。(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球女子團體優霸盃錦標賽8強出爐,地主代表丹麥日前雖遭中國5:0剃光頭,但陣中21歲小將克里絲朵福森(Line Christophersen)展現不俗身手,一度帶給中國女單好手何冰嬌很大威脅,賽後這位丹麥新生代好手也獲得對手肯定。

日前丹麥女團對中國雖然5點全輸,但第一點女單由克里絲朵福森對上何冰嬌,第一局克里絲朵福森憑藉高大身材掌握優勢,最終以23:21搶下第一局,引發地主球迷驚呼,紛紛期待爆冷,無奈後續發生過多失誤,加上何冰嬌經驗更勝一籌,連趕2局逆轉勝。

何冰嬌。(資料照,法新社)

賽後世界排名第9的何冰嬌,對世界排名23的克里絲朵福森讚譽有佳,何冰嬌指出:「雖然我能掌控局面,但她很頑強,在比賽中非常努力,她身材高大,又是一名歐洲青年錦標賽冠軍,任何能贏得那個冠軍的人,都能在生涯中走得很遠。」

克里絲朵福森則表示:「當然對自己很失望,我認為這是一場很好的比賽,我對第一局的表現很滿意,但對自己最後犯了太多失誤感到失望,我只是覺得我必須專注到最後,而非一有機會就想著要趕快搶下那一分。」

丹麥以分組第2出線,8強賽將交手南韓;台灣女團也取得8強門票,明天凌晨1點碰上中國,爭奪4強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