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繳白卷、王柏融代打上陣 西武完封火腿

2021/10/14 20:01

賽後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今在主場迎戰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擔任先發第六棒,4打數繳白卷,王柏融代打上陣也未有發揮。西武靠著中村剛也單場雙響砲,以3:0完封火腿。

此役前5局形成投手戰,中村剛也在6局敲出兩分砲打破僵局、8局再轟陽春砲,一人打下全隊的3分;火腿打線遭到封鎖、全場僅敲5安,一分未得。

西武先發松本航主投7局無失分、僅挨3安、飆出4次三振、另有3次保送,收下本季第9勝,火腿先發伊藤大海登板7局失2分,可惜打線熄火,吞下本季第9敗。

台灣好手吳念庭今4打數皆繳白卷、還吞下2次三振,賽後打擊率降至2成44。王柏融則在9局上場代打敲出滾地球遭刺殺,打擊率降至2成26。

第九局(西武3:0火腿)

9下, 髙濱祐仁左外野飛球出局,松本剛右外野方向安打,佐藤龍世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王柏融代打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成為本場比賽最後一個出局數。

9上,吳念庭、山川穂高都遭三振,川越誠司保送上壘, 戸川大輔中外野飛球出局。

第八局(西武3:0火腿)

8下,一出局後,淺間大基選到保送、 野村佑希在兩出局後敲安、不過近藤健介沒能建功,滾地球遭刺殺,火腿再度留下殘壘。

8上,中村剛也敲出陽春砲、單場雙響砲助隊取得3:0領先。

第七局(西武2:0火腿)

7下,火腿三上三下。

7上,西武三上三下。

第六局(西武2:0火腿)

6下,火腿三上三下。

6上,森友哉先敲二壘安打、 中村剛也左外野方向兩分砲,西武2:0領先。吳念庭第三打席敲出界外飛球遭捕手接殺。

第五局(西武0:0火腿)

5下,一出局後,中島卓也保送上壘,石川亮吞K,淺間大基安打、西川遥輝中外野飛球出局,火腿還是沒能得分。

5上,兩出局後,源田壮亮敲出此役個人第二安,不過下一棒栗山巧滾地球出局,西武留下殘壘。

第四局(西武0:0火腿)

4下,一出局後,近藤健介保送上壘,髙濱祐仁左外野方向安打,松本剛雙殺打、火腿再度留下殘壘。

4上,外崎修汰界外飛球出局,吳念庭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山川穂高游擊滾地球出局。

第三局(西武0:0火腿)

3下,火腿三上三下。

3上, 川越誠司、戸川大輔連續安打,源田壮亮犧牲打將隊友推進,栗山巧滾地球出局,兩出局後,森友哉選到保送,中村剛也在滿壘時敲出飛球出局,西武留下殘壘。

第二局(西武0:0火腿)

2下,一出局後,髙濱祐仁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松本剛選到保送、但佐藤龍世飛球出局、中島卓也遭三振,火腿留下殘壘。

2上,外崎修汰二壘滾地球出局,吳念庭站著不動遭三振,山川穂高游擊滾地球出局,西武三上三下。

第一局(西武0:0火腿)

1下,火腿三上三下。

1上,源田壮亮左外野安打上壘,不過隨後盜壘失敗,栗山巧選到保送、森友哉界外飛球出局,中村剛也中外野方向飛球出局,西武留下殘壘。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在主場迎戰西武獅,吳念庭擔任先發第6棒三壘手,王柏融則未獲先發機會、將從板凳出發。

吳念庭今年出賽123場,繳出10轟、48分打點,打擊率0.246;王柏融本季已出賽84場,另有8轟、45分打點,打擊率0.227。

火腿先發投手伊藤大海,本季出賽20場,拿下9勝8敗、防禦率3.02;西武由松本航掛帥,今年登板26場、8勝8敗,防禦率3.79。

西武先發陣容

1 (游) 源田壮亮 
2 (左) 栗山巧 
3 (捕) 森友哉 
4 (指) 中村剛也 
5 (二) 外崎修汰
6 (三) 吳念庭 
7 (一) 山川穂高 
8 (中) 川越誠司 
9 (右) 戸川大輔 

先發投手:松本航

火腿先發陣容

1 (中) 淺間大基
2 (左) 西川遥輝
3 (三) 野村佑希
4 (指) 近藤健介 
5 (一) 髙濱祐仁
6 (右) 松本剛 
7 (二) 佐藤龍世
8 (游) 中島卓也
9 (捕) 石川亮

先發投手:伊藤大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