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有望挑戰聯盟神獸紀錄!前兄弟洋投米蘭達成MVP大熱門

2021/10/14 16:50

米蘭達。(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持續在韓職投出宰制級表現,不僅有望挑戰傳奇崔東原的223K紀錄,更被點名有望角逐年度MVP大獎。

韓國媒體《Nocut News》今撰文分析本季韓職MVP的激烈競爭,文中點出3位有力人選,包括KT巫師強打姜白虎、效力斗山的米蘭達,以及三星獅終結者吳昇桓。

22歲的姜白虎上半季繳出打擊率3成95、107安、上壘率0.492的成績,三項數據都是聯盟第一,不過下半季狀況疲軟、打擊王寶座讓給英雄隊的李政厚,安打王也已屈居第二,目前僅上壘率0.456冠居聯盟,撰文記者認為,只憑這一項很難奪得年度MVP頭銜,加上KT巫師最近遭逢二連敗、僅領先第二名的三星1.5場勝差,若最後無法拿下龍頭,也勢必會影響姜白虎的票數。

投手方面,報導先點名了米蘭達,這位前兄弟洋投目前防禦率2.38、211次三振都在聯盟位居首位,但是目前13勝僅排在第4,昨在面對KT的比賽雖以連續18場優質先發刷新紀錄,不過沒能拿下勝投,目前落後第一名還有2勝,報導認為,勝投是衡量MVP的重要標準,米蘭達本季20勝已經無望,可能就必須拿下三冠王比較有贏面。

昨成為聯盟最年長拿下40次救援成功的傳奇終結者吳昇桓是最後一個被點名的人選,他時隔10年再度達到這個成績,非常有機會第6度榮獲救援王,該文指出,若最後三星反超KT巫師登上龍頭,吳昇桓要成為MVP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在韓職歷屆MVP中,還沒有專任終結者的投手能夠拿下這座獎項。

吳昇桓。(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