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過6隊、4隊時期 曾總點出最大不同

2021/10/14 18:48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中職昨率多名聯盟一級主管赴中華電信總部拜會,成為潛在第6隊。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球員時期曾打過6隊、4隊,他說最不一樣的是對戰頻繁度。

曾總表示,同樣對戰組合在4隊時期,1、2週就會對戰1次,6隊可能要等2週、甚至3週,「像我們那個時候,一週打4連戰,遇到投手都不同,不像現在可能連續2週都碰到同一隊的王牌,這對投手對戰紀錄較有利。」

今年5隊賽程各隊客場較為奔波,未來6隊是否能改善?曾總認為,要看第6隊的主場地點,聯盟若要設定1週打同個主場系列賽,移動就還好,不過若再插入另外一個系列賽,移動還是會很頻繁。

未來中職組成第6隊,如果增加比賽場數,有機會一週打6戰,多了磨練本土投手的機會,曾總也說,或許洋將名額還能開放,「精彩度會更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