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頂尖對決!球王桃田賢斗化解2個賽末點 逆轉大馬一哥李梓嘉

2021/10/14 17:41

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化解2個賽末點逆轉李梓嘉。(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今天在湯瑪斯盃世界羽球男子團體錦標賽,在決勝第三局化解2個賽末點,以15:21、21:12、23:21逆轉世界排名第8的大馬一哥李梓嘉,助日本取得1:0領先。

湯瑪斯盃今日展開小組賽最終回激鬥,最受關注是日本對馬來西亞,兩軍在湯瑪斯盃同為D組都確定晉級8強,此仗贏家將登上分組龍頭位置,而雙方的男單一哥桃田賢斗、李梓嘉將繼蘇迪曼盃兩次交手後,將展開近期第三次交鋒。

挾著日前在蘇迪曼盃力退球王的氣勢,李梓嘉首局壓著桃田打,最多握有7分領先,成功先馳得點;記取前次交手輸球教訓的桃田在第二局重新振作,技術暫停前已取得11:2領先,也成功扳回一城。

值得一提的是,此仗是桃田、李梓嘉經過9次交手,兩人過招首次出現三局大戰,在決勝局更互有領先,而李梓嘉一度取得20:18領先,並握有2個賽末點,不過桃田逃過輸球危機,並把握住個人第2個賽末點,成功演出逆轉秀。

大馬一哥李梓嘉。(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