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太陽全隊赴大甲鎮瀾宮參拜 祈求在地球隊奪冠

2021/10/14 18:19

太陽全隊赴大甲鎮瀾宮參拜。(球團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T1新軍台中太陽今帶領全體球員、隊職員,前往臺中大甲鎮瀾宮參拜,向大甲媽祖祈求新賽季這支代表台中在地的隊伍可以風調雨順,一舉奪下總冠軍。

身為臺中在地子弟的蘇奕晉說,幾年前就曾經跟老婆來過鎮瀾宮參拜,這次再度跟著球隊全體人員一起參拜,感覺相當特別,也向媽祖祈求,除了希望大家都能保持身體健康,也期許新賽季可以拿下好成績。

球隊中有許多球員都是第一次到大甲鎮瀾宮參拜,隊長陳靖寰表示,祈許自己可以健康完成整個賽季,也希望球隊在T1第一年的球季中,拿下好成績。

邱柏璋也是首次來到鎮瀾宮參拜,在祈福過程中,除了祈求新球季自己可以有好表現,也希望全隊都能保持身體健康,打滿整個球季。

孫思堯提到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不要受傷,新賽季大家共同努力,為球隊拿下好表現,替臺中拿下冠軍。

臺中太陽總經理汪蔚傑說,身為代表臺中的球隊,一定要來到大甲鎮瀾宮參拜,選在開季前參拜就是希望能向大甲媽祖祈求開季一切平安順利,新賽季勇奪總冠軍。

太陽全隊赴大甲鎮瀾宮參拜。(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