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台北市拚鐵人三項混接4連霸卻漏報名?新北市體育處回應

2021/10/14 18:47

新北市體育處副處長龔東昇(右)。(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110年全國運動會即將開幕,想挑戰鐵人三項男女混合接力項目4連霸的台北市,卻未出現在參賽名單內,也爆出報名作業瑕疵的相關問題,對此,新北市體育處今天也做出回應。

台北市鐵人三項代表隊陣容堅強,也是重點奪金庫,其中上屆張團畯和張嘉家分別在男、女個人組封王,而男女混合接力由張嘉家、張家豪、張婷婷和張團畯合力奪金,完成3連霸。

只不過,力求在混合組衛冕的台北市,今年卻未出現在參賽名單中,台北市體育總會鐵人三項協會今發文表示,因報名作業瑕疵,導致選手參賽權益受損,希望能有相關單位協助。

對此,新北政府體育處副處長龔東昇表示,全運會報名皆依照流程執行,一共分為三階段,從線上系統、紙本資料遞交,還有最後的審查會議,目前都只收到台北市個人組的報名資料。

至於台北市所說,並未看到報名系統有團體混合組可選擇,龔東昇強調,報名系統旁都會有附註提醒,且從報名一開始到現在都未收到台北市有提出問題,但其他8個縣市都已順利完成報名,只能請台北市來年再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