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說想贏球!美媒:天使可搶3屆塞揚強投

2021/10/15 07:08

薛哲(左)季末將恢復自由身,美媒認為大谷翔平所屬的天使可以加入競逐行列。(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年寫下輝煌球季,不過天使戰績依舊慘澹,季末會如何補強引發關注,美國記者提出看法,認為天使可以嘗試簽下3屆塞揚王牌薛哲(Max Scherzer)。

大谷翔平在球季結束前一番「很喜歡天使,但更想贏球」的發言引發熱議,天使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隨後也公開表示,休賽季會首先針對投手群做出補強。

日本媒體《Full Count》日前專訪大聯盟官網天使隨隊記者柏林傑(Rhett Bollinger),他在訪談中3度提到薛哲的名字,認為天使應該嘗試網羅這位目前效力道奇的王牌。

柏林傑認為,天使應該引進大咖投手,薛哲就是人選之一,「雖然不知道他會不會來,但至少應該挑戰看看。」

薛哲今年例行賽繳出15勝4負防禦率2.46的佳績,轉隊到道奇後更是連拿7勝未嘗敗績,季末將恢復自由身,這位目前已37歲的頂級強投,被認為還是能夠拿到至少3年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