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21年迎來重大突破!張育成吐心聲:每天戰戰兢兢...

2021/10/14 21:59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本季在大聯盟出賽數寫下個人新高、也締造多項台灣紀錄,現在已回台隔離的他,也反思今年球季,坦言今年「每天都戰戰兢兢只為進步」。

今年是張育成踏上大聯盟殿堂第三年,擔任球隊工具人角色的他出賽89場、繳出9轟、39打點、打擊率2成28的成績,目前生涯在大聯盟累積的全壘打數(10)、安打數(69)、打點(46)等打擊數據都是台將之首。

張育成今年獲得教練團信任,不僅在出賽數上有顯著提升、打擊上的蛻變也是有目共睹,對此張育成今發文表示,「2021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突破,每天戰戰兢兢為了比昨天更進步,不管當日有沒有先發,我一刻都不敢鬆懈!」

張育成指出,一直到現在回來台灣隔離了,才有時間放鬆來反思今年的自己,「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希望疫情更趨緩,本土繼續+0,期待能與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