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運動家明星捕手逝世 球團悼念:他是球隊典範

2021/10/14 22:48

佛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運動家明星捕手,現任球隊電視評論員佛斯(Ray Fosse)逝世,享壽74歲,運動家球團也於今日宣布這則令人悲痛的消息。

運動家球團發出聲明,表示對此消息感到心碎:「沒有多少人能夠像Ray一樣能成為運動家的象徵,他時時刻刻都在關心這支球隊的球員、教練、同事以及球迷,他就是那樣的典範。」

此外,名人堂鐵捕班奇(Johnny Bench)、天使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及前運動家,現任水手終結者杜利托(Sean Doolittle)都在Twitter上表達對Fosse的悼念。

佛斯球員生涯曾入選2次明星賽,也獲得2次金手套獎,更於1973-75賽季間助運動家奪下2座世界大賽冠軍。1986年卸下球員戰袍後便開啟廣播生涯,佛斯的身體狀況鮮為人知,據外媒報導,他已和癌症對抗16年之久,但直到今年8月才因身體狀況無法負荷離開工作崗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