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高國豪、田浩雙衛齊出 攻城獅給世新震撼教育

2021/10/15 07:23

攻城獅給世新震撼教育。(攻城獅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內職籃P. LEAGUE+(簡稱PLG)第2年賽季開打前,新竹街口攻城獅隊自辦「大獅賽」沒有漏氣,挾著首戰22分之差輕取UBA衛冕軍政大雄鷹的開胡氣勢,攻城獅再給UBA亞軍的世新小老弟震撼教育,69:38笑納2連勝。

再度面對年輕大學勁旅,攻城獅職籃老大哥雖然外線手感失溫,仍靠著身材與經驗優勢,在防守端徹底封鎖世新後生晚輩,全場失分壓制在40分關卡,加上教練團第4節大膽變陣,換上高國豪搭配田浩,人氣雙衛不但活化攻勢,更有效阻斷世新後場傳導供輸,逼得對手失誤連連擴大領先,最終淨贏多達31分。賽後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表示,此役就設定陣中射手群要勇於攻擊,雖然命中率欠佳,「但球員們至少製造出很多合理出手機會,而且在轉換快攻與陣地戰,都算表現可圈可點。」

攻城獅以宋宇軒24分、6籃板最出色,容毅燊12分、5籃板,高國豪9分、7籃板、6助攻;世新則以李威廷12分、3籃板較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