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裁判執法爭議 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說話了

2021/10/15 07:46

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針對各界關心的裁判執法爭議,國內職籃P. LEAGUE+(簡稱PLG)第2年賽季開打前,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出面說話了,他強調已汲取元年寶貴經驗,並積極協助裁判「全面進化」,希望能讓哨音更加公平、公正。

「在去年經歷了許多的挑戰!其中最受到球迷討論就是裁判問題。去年聯盟平均進場人數是5577人,在高張力、高強度 爆滿球迷的比賽中,在吹判上難免也會出現一些失誤,但沒有人是完美的,當然包括裁判。」陳建州透過臉書,向廣大粉絲表示,每次吹判事件,都引起輿論關注和各方批評,聯盟必須承擔所有責任,而每場賽後,裁判長和所有裁判都不斷反覆溝通、檢討、調整,目的就希望能讓哨音更公平、公正的面對球團和球迷。

「希望協助裁判全面進化,讓球迷朋友有更好的看球體驗,讓裁判的執法可以幫助教練及球員,呈現更精彩的比賽內容。」陳建州強調,經歷首季發生的種種狀況,聯盟已針對裁判問題,投入更多資源在軟硬體設備,並呼籲:「所有的裁判老師辛苦了,我們一起努力!建立屬於PLG 的裁判文化,幫助聯盟能全面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