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美聯冠軍賽頭2戰先發出爐 塞爾將打頭陣

2021/10/15 08:57

塞爾將在美聯冠軍系列賽打頭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太空人的美聯冠軍系列賽,將於台灣時間週六(16日)點燃戰火,今日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公布頭2戰先發人選,首戰將由塞爾(Chris Sale)掛帥,第2戰才會交由王牌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

紅襪主帥柯拉今日公布美聯冠軍系列賽前2戰先發投手人選,第1戰由塞爾扛下重責,第2戰則交由王牌艾歐瓦迪,此消息一公布也讓不少美國媒體直呼「出乎意料」,尤其塞爾在例行賽最後一次先發以及美聯分區賽第2戰的狀況都不理想,不過柯拉也表示信任塞爾,並且希望這位好手能夠強反彈。

塞爾在10月4日例行賽最後一場先發對上國民,當時雖然首局連飆3K,但接下來狀況不穩,總計僅投2.1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雖飆7K,但有3次保送,後來在美聯分區賽與光芒的第2戰中先發,僅只投1局,就被敲4支安打,有1轟,狂失5分,送出2K有1次保送,後來塞爾在第4戰的時候以牛棚角色待命,並在在比賽中熱身,不過後來沒有上場。

事實上塞爾在2019年8月14日的比賽過後,因手肘不適提前結束球季,後來春訓又再度不適,於去年3月接受TJ手術,經過休養、復健後,才於今年8月15日回歸大聯盟賽場。塞爾例行賽成績,先發9場,繳5勝1敗ERA3.16。

艾歐瓦迪例行賽先發32場,繳11勝9敗ERA3.75。季後賽外卡對洋基投5.1局,被敲4安有1轟,僅失1分,標出8張老K,美聯分區賽第3戰則先發5局,被敲3安有1轟,失2分,飆8K,另有1次保送。

艾歐瓦迪將擔任美聯冠軍系列賽第2戰先發投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