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締造球團17連勝新紀錄 紅雀教頭閃電被解雇

2021/10/15 08:37

席爾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隊在外卡驟死戰輸給道奇結束賽季,今天閃電宣布解雇主帥席爾特(Mike Shildt)。他本季曾帶領紅雀創下隊史新紀錄17連勝,與球隊原本還剩下1年合約。

席爾特在18年球季臨時接替被解雇的教頭馬瑟尼(Mike Matheny)接掌紅雀兵符,而他在大學畢業後沒有加入職棒,而是直接擔任教練,雖然沒有打職棒經驗,但隔年卻以菜鳥教頭之姿帶領紅雀拿下睽違4年的分區冠軍,隨後與球團簽下3年合約。

本季他更帶領紅雀達成隊史新紀錄17連勝,連3年闖進季後賽,但連2年在外卡戰敗退,今天球團宣布將這位2019年國聯最佳教練給開除。

總管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表示:「這是個困難的決定,但雙方在球隊方向上存在哲學性的分歧,最後得出這個結論。」

大聯盟官網表示,紅雀開除為球隊貢獻18年的席爾特是個驚人的決定,而球團考慮下任教頭由板凳教練、或是一壘指導教練克雷普(Stubby Clapp)接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