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中二日」來真的? 薛哲準備好了

2021/10/15 09:14

道奇強投薛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巨人史詩對決把戰線拉到驟死第5戰,關於這重要一役,昨日已有消息傳出3天前才剛燃燒110球的薛哲(Max Scherzer)有機會再度投球,而這位好手今日賽前又再次向媒體表示,自己已準備好上場。

昨日道奇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不諱言,儘管機率可能很低,但三屆塞揚強投薛哲有可能會從牛棚出發,但也強調絕對不會強迫,而今日這位好手在賽前自己像《華盛頓郵報》記者Chelsea Janes透露,已經準備好從牛棚出發,為道奇提供支援。

薛哲在12日先發出賽,主投7局花110球飆出10K,被敲3支安打,可惜唯一的失分就是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的致勝陽春彈,道奇終場以0:1飲恨。

薛哲若真的在本場出賽,代表他僅休息2天就再度上場,不過事實上他生涯曾4度於季後賽在只有3天更少的休息時間後登板,合計5.1局的投球失掉6分(4責失),但大部分的失分都是在2017年對小熊隊時掉的,當時他在國聯分區系列賽第五戰「中二日」後援出賽,主投1局被打3支安打失掉4分(2責失),不僅救援失敗還吞下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