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菜鳥令人意外再見跑壘 球評主播驚:咦───(影音)

2021/10/15 09: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爐主味全龍昨天以3:0完封下半季戰績龍頭統一獅,獅隊菜鳥羅暐捷昨天還在9局2出局時出現令人意外的跑壘舉動,當場讓主播和球評兩人驚呼,球迷在下方留言:「我看不懂⋯」

當時只差最後1出局比賽要結束,羅暐傑敲出中間方向落地的德州安打,但旋即決定衝二壘,龍隊外野手郭天信撿起球後笑了一下,不過看見羅暐捷的舉動,他傳球給二壘手成功完成一次助殺。

看見羅暐捷跑上二壘,主播石屹軒當場說:「欸───」球評邱敏舜也:「咦──?」被判出局後總教練林岳平走上球場,正當外界以為他要提出重播輔助判決挑戰,不過最終他只是走出來看了一下沒有提挑戰,最後以再見跑壘失誤結束比賽。

現年20歲的羅暐捷是統一獅2019年選秀會上第2指名選進,他曾在該年U18攻守表現出色助台灣隊奪冠,接殺完對手還對著鏡頭挑眉而爆紅,被封「挑眉哥」,為陣中備受期待的潛力好手,守備位置則為捕手和外野手,由於陣中外野主力陳傑憲、蘇智傑受傷,「挑眉哥」最近有不少表現機會。

羅暐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