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錯過球隊班機 「聰明哥」史馬特遭禁賽

2021/10/15 09:45

史馬特因錯過球隊班機,熱身賽遭禁賽1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主控「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日前錯過球隊前往佛羅里達的班機,對戰魔術的熱身賽沒有上場,球團今天宣布史馬特將會禁賽一場,明天作客出戰熱火的熱身賽將不會上場。

「這是內部問題,」塞爾提克新主帥烏杜卡(Ime Udoka)受訪時表示,球團對於史馬特的要求很高,從開訓的第一天規定就寫的清清楚楚,未能與球團會合而遲到,勢必會遭到處分,他也透露史馬特很後悔,希望未來他能遵守球隊的規定和原則。

史馬特季前與塞爾提克簽下4年77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在沃克離隊後站穩綠衫軍先發控球後衛的位置,上季場均繳出13.1分和5.7次助攻,雙雙寫下生涯單季新高。對於本季最後一場熱身賽遭禁賽,史馬特表示,一切都過去了,他很期待與尼克的開幕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