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史詩8連敗 原辰德罕見向球迷低頭

2021/10/15 10:15

原辰德(左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進入10月後敗績連連,最近吞下一波10連不勝、8連敗的低迷表現,監督原辰德昨天賽後難得低頭道歉:「我對巨人球迷們很抱歉。」

昨天巨人在東京巨蛋主場0:3遭到世仇阪神完封,山口俊主投7局1分未失,但打線持續低迷,兩隊平手僵局來到第9局,洋投守護神卻畢耶拉失手掉了3分輸球。

目標連3年打進日本一的巨人隊,最近已經陷入8連敗泥沼,勝率現在剛好5成,《體育日本》指出,最近10場不勝,團隊打擊率只有.178,連續9場比賽只得2分或以下,創下隊史27年來首見。而且10月份12場比賽竟有7場打線吞下雙位數三振。

巨人監督原辰德昨天賽後終於道歉,「山口今天投得很好,但打線不給力,很難說出什麼話來,我對巨人球迷很抱歉。」《東京體育》表示,這是對慘不忍睹的結果,原辰德不得不的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