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外野主砲歸期未知 勇士國聯冠軍戰做最壞打算

2021/10/15 11:04

勇士重砲索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雖然在日前淘汰掉釀酒人晉級,但陣中外野重砲索勒(Jorge Soler)卻在第4戰賽前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移出出賽名單,接下來這位是否能趕在國聯冠軍戰回來還是未知數,勇士球團則朝索勒缺陣的狀況下來預備比賽。

索勒在國聯分區賽第4戰前因確診肺炎,被移除出賽名單,名單空缺由年輕外野大物帕什(Cristian Pache)頂替。根據《美聯社》報導,索勒雖已接種疫苗,但重返時間並不能確定,可能會等到國聯冠軍戰結束後才會回歸。

關於缺少這名重砲,總教練史尼特克(Brian Snitker)也難掩失望,希望比賽不漏掉任何一個人,但也表示現在勇士必須要以索勒缺陣的狀況下來預備比賽,除非當他完成所有大聯盟的要求並且本人真正出現在球隊當中。

目前陣容打線安排上,開路先鋒的位置可能將繼續由游擊手史萬森(Dansby Swanson)擔任,赫雷迪亞(Guillermo Heredia)繼續守中外野。

索勒今年季中從皇家轉戰勇士,共繳出2成23打擊率、27轟、70分打點,並擔任球隊開路先鋒,遞補的帕什則出賽22場,打擊率只有1成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