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台灣女雙鏖戰3局惜敗 中國「卧槽」組合讚實力不差

2021/10/15 11:09

台灣女雙許雅晴/胡綾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羽球女團今天在優霸盃團體賽八強以0:3敗給中國,連3屆止步8強,不過台灣女雙許雅晴/胡綾芳鏖戰3局惜敗成為亮點,對戰東奧銀牌組合賈一凡/陳清晨賽後也大讚台灣第一女雙實力不差。

台灣女團8強賽對戰中國,由白馭珀打頭陣,雖然首局一度取得領先,但仍被中國一姐陳雨菲逆轉,終場以16:21、13:21輸球,而接力上陣的台灣第一女雙許雅晴/胡綾芳,對上東奧銀牌組合、世界排名第2的賈一凡/陳清晨,失掉首局後扳回一城,與對手纏鬥至第3局才分出勝負,鏖戰59分鐘後以10:21、21:18、14:21落敗,第3點的洪毅婷也不敵何冰嬌,無緣挺進4強。

賈一凡/陳清晨此役一度陷入苦戰,她們賽後受訪時表示,這一場狀況沒有調整到最佳,第2局失誤有點多,決勝局有扭轉過來,對手實力不差,好險最後有挺了過來,「我們就是為了拚冠軍而來的。」

中國女雙選手陳清晨曾在本屆東京奧運上不停大喊中文國罵「我操」,引起軒然大波,南韓羽協也向世界羽聯申訴。

賈一凡/陳清晨。(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