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為何能成功二刀流? 老爹這番見解逗笑全場

2021/10/15 10:56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中,但是大谷翔平今年在例行賽留下的史詩表現還是搶走不少版面,A-Rod與老爹歐提茲「雙寶」昨天在福斯體育台節目暢聊,對大谷翔平印象還是非常深刻。

大聯盟生涯敲出696轟的A-Rod,提到對大谷印象最深的地方,「因為他是從日本過來,接著明確確立自己的二刀流巨星地位,要同時準備打擊和投球有多麼困難」,此時大聯盟生涯敲出541轟的歐提茲也說:「必須單身才做得到。」拿大谷翔平的感情狀態開玩笑。

大谷本季轟出46發全壘打,敲出138支安打、100分打點,OPS為.965,加上投手丘防禦率3.18,投了130.1局、飆出156次三振,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Quintuple 100」球員(在投打5數據皆破百)。雖然有人試圖將美聯MVP之爭造成討論,但大谷無疑是最佳人選。

歐提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