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對張育成本季表現給分 點出最需要加強的部分

2021/10/15 11:09

張育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cleveland.com》今日針對印地安人本季各野手表現從A+到C級給分,張育成得到「C級」評價,指出他的選球還需要進步。

張育成本季237打數敲出54支安打,打擊率.228,有14支二壘安打和3支3壘安打,9發全壘打以及39分打點,跑回19分。

報導寫到張育成季中一度被下放3A,重新回大聯盟後34場出賽敲出.280打擊率,但只選到11保送是需要加強的地方,此外,他可以守內野全部位置。本季41場守一壘、13場三壘、6場游擊以及3場二壘。

報導認為值得褒獎的是,張育成本季面對變速球打擊率.188,但面對伸卡球打擊率高達.306。

張育成得到C級,與外野手拉米瑞茲(Harold Ramirez)、辛默(Bradley Zimmer)、莫卡多(Oscar Mercado)等人一樣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