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補強了!找來上季效力攻城獅的盧哲毅

2021/10/15 11:18

P. LEAGUE+高雄鋼鐵人今宣布,與上季效力新竹攻城獅的盧哲毅完成簽約(高雄鋼鐵人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高雄鋼鐵人今宣布,與上季效力新竹攻城獅的盧哲毅完成簽約,提升球隊後場戰力。

盧哲毅上季效力新竹攻城獅,當時首獲職業合約,本季則轉戰高雄鋼鐵人,延續職籃夢,盧哲毅將為自己爭取更多上場機會,證明自己有實力留在職籃舞台拚戰。

盧哲毅表示,感謝球團的肯定,能夠持續踏在夢想舞台上,我希望不會辜負「雄親」還有球團的期望,努力做好球隊給予的任務,上了場,拚就對了。

去年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盧哲毅,這段時間努力維持狀態,他說:「成為自由球員或身上還有合約,對我來說差別不大,我能做的就是,盡好身為球員的責任,每天努力訓練,我相信自己付出的努力會被球隊看見,也感謝鋼鐵人球團願意給我機會,我會用場上表現來回報球團賞識。」

盧哲毅順利加入高雄鋼鐵人後,他對於新賽季滿懷希望,他說:「我唯一的目標就是在訓練和比賽中拚盡全力,做好教練交代的所有事,盡可能幫助球隊。」

本身也是南部人的盧哲毅,畢業於高雄義守大學,如今能夠重返高雄打球,對他來說別具意義,盧哲毅說:「高雄對我來說就像是另一個家,也是我籃球生涯的起點,我在這邊成長並透過籃球讓更多人認識我,能夠再次回到港都奮鬥,對我來說具有特殊的意義,也希望熟悉的高雄鄉親們,能踴躍進場支持球隊,一起炒熱籃球氛圍,塞爆鳳山體育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