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進攻效率不佳 美媒爆洋基教練團將改組

2021/10/15 12:17

洋基有意與總教練布恩續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本季戰績92勝70敗,雖然闖進外卡戰但遭到世仇紅襪淘汰,連續12年無緣世界大賽冠軍,教練團也傳出改組的聲音。

《ESPN》報導指出,洋基傾向留住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而打擊教練提姆斯(Marcus Thames)、三壘指導教練奈文(Phil Nevin)和助理打擊教練P.J. Pilittere將不會續約。

洋基本季進攻能力不如前4年,711得分只排在全聯盟第19名,三振率更排在全聯盟倒數第6,提姆斯和P.J. Pilittere將為此下台負責。

而洋基不與三壘指導教練奈文續約,ESPN認為可能與外卡戰的關鍵跑壘有關,當時洋基1:3落後,追分關鍵時刻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敲出直擊芬威球場「綠色怪物」的深遠長打,三壘指導教練奈文要求一壘上的跑者賈吉(Aaron Judge)直衝回本壘,結果卻被觸殺在本壘之前,外界認為這就是此役洋基輸球的最大敗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