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傳來悲報!王牌投手美聯冠軍戰無法登板

2021/10/15 11:53

麥卡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冠軍戰開打在即,太空人傳來悲報,先發投手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因右前臂傷勢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球隊正在等待結果。

《USA Today》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今天則發表推特說,雖然太空人隊還沒正式宣布,但麥卡勒恐怕要在晉級世界大賽之後才能上場了。

麥卡勒本季28場出賽都是先發,投162.1局,拿下13勝5敗和防禦率3.16,投出185次三振,是太空人能在美聯西區封王的重要功臣,也是季後賽的王牌投手,在對光芒分區系列賽G1和最後一場都出場先發,投10.2局,防禦率只有0.84。

南丁格爾表示,雖然看起來不是嚴重傷勢,但他將在短期賽錯過先發對太空人很傷。太空人在美聯冠軍戰將對上紅襪,失去麥卡勒之後,預計由瓦德茲(Framber Valdez)以及賈西亞(Luis Garcia)擔任G1、G2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